close

 

我對於我不喜歡的人都採取不鳥他的態度,可是他卻一直對我嗆聲
或許,我現在不讀書的關係,但是,他卻沒比我好到哪裡去,算了,這種人也是廢咖,我已經知道不讀書的後果,你呢?

然而,不參與班級活動就說我不和諧,而其他人不參加視為理所當然,說實在,我有點憤怒
算了,班級裡本就有這種人,有好有壞,老師說過,我們這班要是在繼續這樣下去,是會垮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這班好,畢竟我也是這班的人

一開頭,就是罵,算了,不管它了........,早已灰心了確還在期望,我真可悲
即使如此,生活還是得過,生活,在怎樣的困苦也還是要過,撐過也就沒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