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對於現況感到困擾
不知為何,總提不起勁,心中總是有一股難以明說的感覺
感覺,不能散開

 

 

恩,很累很累很累,想休息
可是不能,還有一堆事情尚未完成,停下只會造成困擾
現況,我亦不明,我懷疑過我是否真的了解我自己,我曾以為我了解了一部份,可是現在對那一部份感到疑惑,我,還是我自己嗎?或許就是這樣,我才被人誤會吧
誤會什麼?我是一個不合群的人,愛現,樂觀
可是我並不是這樣一個人,我還蠻悲觀的,一點都不愛現,和群,在一群有問題的團體談合群不容易,我試著、嘗試過,但又能改變什麼?
結果仍是一樣,完全沒變,我該怎做?

 

妳呢?對我又是怎麼樣的感覺,妳有查覺到我的心意嗎?還是知情卻裝作不知道免的尷尬,我想跨出那一步,可是妳的身邊卻有一個隨傳隨到的人,能夠為妳做任何事的人,我能跟他比嗎?
妳總是帶著笑容跟我打招呼,我也和妳打招呼,可是說話卻沒有很長,總是會有一些事情把妳帶走,我想多跟妳說話,多跟妳分享快樂,可是我遇到的悲傷比快樂多
妳說只要不高興找妳,不管何時何地都會聆聽,當下我聽到有種喜悅
妳呢?不高興時會找我抱怨,說那人怎樣怎樣,說到最後妳也笑了,最後總會說「哇!說出來的感覺真好!」,那我要是把心中的話說出來的感覺會很好嗎?

 

回到家,我打著小說,雖然沒有人看,至少勉強可以算小說,這時,不知不覺想起一件事,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