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能不能挽回一些
我內心中所渴望之事
人人常說要改變卻不知改變是困難的

 

現在,我的心就像黑色的洞,填什麼都不能把黑色去掉,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心是有什麼東西是存在的
我迷失了,雖然有人帶著我,卻不是永遠,他們也是有自己的煩惱, 雖然互相鼓勵,卻也不能持久
在名為人生的道路,即使有再好的選擇,我想我也不會選,即便那是我唯一的選擇,我想過

他,是我認識的人,目前最了解我的人,他,或許有目標亦或沒有,他仍在前進
我,是我遺忘的人, 黑色的洞不斷的侵蝕,不知何時會變成空無一物,即使如此,我仍渴望能挽回一些人事物,但是那已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當一切都是那麼的無所謂時,你會感到悲哀,那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也是我親身經歷到
當我問了以前的同學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基本上一定會有樂觀和堅強,不過後面都會補一句跟神經大條有關,可是其中卻有一個人說了不一樣的話,我的心突然震撼了

「其實,你只不過是故作堅強,你比任何人都還要脆弱,可是你卻故意不讓人知道你這一面,你把你自己放在屬於你自己的境界阿。」
那時,我有種頹然的感覺,想哭,因為有人發現了

我那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很想說,我累了,我想要休息,可是,我卻不能做
我現在是個十六歲的少年,現在的義務是讀書,然後對你的未來做打算
從國三畢業後,那股熱情,不知何時早已消失,我試圖尋回,但那只不過是白費力氣罷了

當年我在萬里無雲的晴空下,所許下的願望能實現嗎?
那真誠所至的願望
所冀望的
願望

 

隨著時間,我能做的只有盡力
驅使我前進的到底是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也找不到

她與她,是我曾經怦然心動過的人,也是我覺得可以稱作喜歡的人
也是讓我覺得,錯過以後不會再有相同類型的人出現,過去了,也不再復回
即使後悔,也只能望天感嘆了
想知道,想了解,那人們所稱之的戀愛




現在
我仍一無所知,但我只要能安靜的過就好
不想再有波瀾干擾
不想再為此感到無至

安安靜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