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在這世上是個特別的人,感覺是個遙不可及的存在實際上卻有可能出現在你身邊,於是出現一個殺手,將殺手的形象完全改觀,這是發生在2008年的事

 

 

 

<1.  新人乍現>

在一間咖啡廳

「你終於來了,你知不知道我等多久了?」男人說道

「凡正你時間多的是,說吧,我趕時間。」

「你不是說急須錢用嗎?我介紹一個工作給你,說不定你有興趣。」

「說吧。」

「殺手。」他把咖啡喝完

「那好,明天一早8點在這集合。」

「你不問問有什麼規定嗎?」

「對我而言不需要。」我立刻提著書包離開

「唉阿阿,你感覺真不像是個只有16歲的少年阿,不過就是這樣才好玩,世界必定會將你的名稱記住。」

我走到圖書館讀書準備星期一的考試,這時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哈囉!你也來讀書啊,昊名?」

「除非你想在假日也享受著上課時光。」

「呼呼那可不是鬧著玩滴。我把你要的東西帶來了,這東西花了我一番功夫呢。」

「感激不進。」

袋子裡的是筆記型電腦和隨身碟以及幾份文件,那位同學也就待在那邊讀書

「秀和你真是幫我一個大忙。」

「什麼話,我們可是死黨呢。」

「好了,讀完書我就要離開了,我大約中午就要離開了。」

「嘻嘻!這麼早啊,有好康記得要分給我喔。」

 

到了中午

「我該離開了。」

我走到圖書館的大門,這時有個人與我擦身而過,散發出驚人的傲氣

「……。」

我也沒在管他就繼續走,但他絕對不是個簡單的人物,未來可能會碰到

我走回家裡把筆記型電腦打開,開啟隨身碟的檔案,結果裡面盡是各國的機密檔案,我將那些整理一下後,開啟另一個檔案

「秀和……你真是我的死黨啊,連我下一步要的東西也給我了。」

 

隔天8點,咖啡廳裡那男人已經在那邊等候多時

「你真是準時啊,現在剛好8點整呢。」

「我已決定要接殺手的工作了,那麼該給我任務了吧?」

「我名字是霄,是位殺手經紀人,我先給你簡單的任務好了。」霄把牛皮紙裝的袋子放在桌上

「行政院長劉照明。」

「委託人是誰?」

「唉阿……這我不能說,這是殺手的規定之一阿。」

「……那麼我做完工作後我會把委託人殺掉的,就算你不說我一定找的出來。」

「呼呼不能殺阿,我只能說他的名字喔,他是嶄新集團總裁晏明。」

「動機?」

「因為他的公司的分部因劉照明而倒,所以他想報仇。」

「是嗎……能給我一把手槍嗎?我沒有武器。」

「當然可以,我也想見識見識你那超越常人的厲害。」

我站起來伸個懶腰說道:「走吧,今天就把它做完。」

OK!昊名老弟!」

今天正好是油價漲幅說明會,劉照明正好要對油價進行說明,而我正站在600公尺以外的地方

「欸欸,昊名老弟,我想你還是做別的任務好了,要是太早殺掉可能會使經濟下滑。」

「這我知道,我早就從你的公事包拿了另一份袋子了,所以我要殺的對象是他旁邊的秘書長。」

「秘書長阿……那傢伙可是知道有人要暗殺他所以他是有萬全準備的,像是穿最新的防彈衣。」

「呵呵我有說要打中他的身體嗎,我是要打中他的頭。」

「但願我那把『漆黑之月』能幫助你呢……。」

「這是一把好槍,謝啦!」

槍聲響起,那位秘書長應聲倒地,於是那位殺手經紀人給他一個工作上的稱呼—靈魂,一個不可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