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世界的變化>

「呼呼那擊真是漂亮阿,正中眉心。」

「這是當然,你給我的測驗時我用實力說明一切了。」

「昊名老弟,你那一擊可震撼了殺手界呢,連那位傳說中的殺手鷹眼都對你感興趣。」

「是嗎?」

「今天是星期六,要不要先放下工作呢?」

「霄,那麼請你幫我買輛野狼傳奇機車吧,浪跡天涯可以用到。」

「呼呼,你還不到那年紀啦。」

我與霄走到咖啡店,而我卻遇見班上同學的詭異聚會,當我準備釋意離開時卻被發現

「喲!昊名竟然來哩!」

「什麼?怎麼可能?」

霄站在我後面道:「呵呵明天再說吧。」然後他就離開了

「來嘛昊名!凡正你也閒閒沒事做。」

就這樣,我被迫參加了6小時的聚會,我累的回到家就躺在沙發上

「真是……搞啥阿,事前也沒說就拖我去參加……。」

「叮咚!」在電腦有人用即時通密我,一個不認識的人

『有打擾到你嗎?』

『沒有。』

『我叫鷹眼,這樣你就知道我是誰了吧?』

『恩。』

『說真的,你那一擊真是漂亮,當時我可是在場呢,要不是我用狙擊鏡看到你的槍在冒煙我也不相信。』

『難道你不認為我是在射殺別人嗎?』

『因為那把「漆黑之月」是我給霄的紀念品,所以我知道。』

『那麼你找我有事嗎?』

『沒有,我只是來打聲招呼。』

然後鷹眼下線了,我也跟著下線,這聲招呼真是短阿

「咿阿,先出去晃一下好了,助於消化。」

「在那之前,小昊昊你何時還我一個願望阿?」老姐突然從我出現

「老姐別把話說的很曖昧好嗎,旁人聽了都會覺得我們這對姊弟關係不尋常。」

「呵呵,你害羞了!我們何時正常阿,不過你何時跑去幹殺手這行業啦?」

「唉……凡事都逃不過妳的眼睛阿。」

「呵!我好歹也是情報網第一把交椅,這點小事怎可能不知呢。」

「那麼妳要阻止我囉?」

「才不會呢,只是要你小心點。你還沒回答我何時還我一個願望阿?」

「在我能力所及之內就行了,但不是現在。」當她要起來時,我把外套丟過去

「呿!討厭的老弟。」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我和妳生活了16年哪會不知妳的想法。」

「哼!我到要看看你能撐多久呢。」老姐貼近我耳朵說道

 

「呵呵,不再來一次嗎?」

「我還要上課,不像妳這麼悠閒。」我換穿校服準備上課

「你有這麼乖嗎?」

「人是有很多樣子的。」

快去吧,做姊姊的怎能阻止你是吧?」

「……。」

我很快的吃完早餐就出門,我走在通往學校的街道上,早晨的街道雖然有點冷清卻格外的寧靜,對我而言卻不是這樣

「有事請出來當面說,不要跟在別人後面。」

「哼哼,你真不錯我離你1公尺以上了還是被你發現。」

「你是誰?為何跟在我後面?」我擺出能夠應付突發狀況的姿態

「哈哈!別緊張緊張,我名字叫張嚴師是位警官,我有些事情想要請教你……。」

「不好意思,我不跟陌生人講話,尤其是自稱警官的傢伙。」我轉頭就走

「真是的,嘉娜怎沒說她弟是很難纏的人呢?」張警官往反方向走,一台跑車開向他把他載走

 

「唉阿,你今天真早來阿。」燕臣轉頭跟我說道

「我有時候也是會很早來的,又有什麼事?」

「你有看今早的新聞嗎?行政院的秘書長在昨天的說明會被人暗殺耶!」

「哦?」

「子彈是特製的,據說沒有製造地是屬於自製的喔,而且那個子彈根本就是個不可能的存在,以現在的技術無法製造的。」

「那可說是劃世紀的創作。」

「這是當然!」

而此時,班長張雅筑走了過來,手中拿著一份文件上頭寫著校外教學費用

「喔喔喔,我還沒交啊?」

「當然,你是全班還沒交的。」

「喔喔,那我明天在交吧,我沒帶錢來。」

燕臣小聲說道:「喂喂喂,原來你是靠這跟她多說話,張雅筑可是校花中的校花阿。」

「請別胡思亂想,我只是單純忘記要交錢而已。」

「哼哼,誰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你是不想活了嗎?」

「沒有!」燕臣很快速地跑走

我坐在位子上,想著我今天下課到底該做什麼,這時有個人從教室門走進來

身穿黑色大衣配戴墨鏡的女生,我發現她往我這裡看並走過來

「請問你是陳昊名嗎?」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是陳櫻華也就是你姐姐的朋友。」

「我知道,妳就是之前來我家的那位是吧。」

「你還記得我就好,我來沒別的目的……借一步說話好嗎。」她看到有人注視著她

「沒問題。」

我們就走到了頂樓,她拿出一個東西,是個CD

「這是很重要的東西,希望你能保管它。」

「那麼為何不交給我姊?」

「因為她已經被跟蹤了,而她也沒有很強大的戰鬥能力,所以就交給你了。」

我接下那片CD,她也就離開了,我很好奇那到底是甚麼東西但可能有人監視我也就不打開了

「看來以後要小心一點了,做這行的真是危險呢。」

在遙遠的一棟大樓上,有兩個人在上面用望遠鏡看著昊名

「那東西已經交到那個人了阿……,計畫要變更嗎?」

「不用,只要保護好那東西就好了,所以就跟著他吧。」

OK,那麼就先回本部吧。」

 

「昊名阿,那人是誰?找你做啥?」

「沒甚麼,上課了回座吧。」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回到家中,我打開電腦連上即時通,這時有人加我即時,名叫寂影的人

「又是一個沒見過的人,就看看好了。」

『哈囉!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一0一』

『你是誰?怎知道這帳號?』

『ㄏㄏ,我想跟你要個情報而已。』

『什麼情報?』

『你那應該有SONY的限量版耳機ㄅ,我想要跟你買。』

『有是有,你應該不只為了這個吧?』

『當然,我還想知道你是否有「駭客核心」這個東西ㄋㄟ。』

『……沒有,如果想要駭客程式我倒是有。』

『唉唉唉,沒有就算了,那換我告訴你一個情報,美國情報局已經在調查誰偷走機密檔案了,小心一點喔。』

打完這段話後他就下線了,我也忘了問他是什麼人,但重要的是美國調查局所要查的人正是秀和,畢竟是我拜託他幫我用的,但依他的技術不會被查出來才對

「真是越來越複雜,只是幾樣東西就能搞得天翻地覆了,何況是有名的人物呢。」

我關掉即時通打開Word,打著小說

這時手機響了,螢幕上沒顯示手機號碼,似乎不想讓我偵測他人在哪裡

同個時間有人造訪,我也只好先接手機再去開門

「呦!晚餐有吃嗎?」

「秀和?你還有時間來啊?」

「嘿,那是當然阿,我做事不留痕跡,要是他們追到台灣來也找不到人啦。」

「等等我接個電話……。」

『總算接了阿,小子,我是剛剛的那個人,我忘了一件事就是阿你記得把你的東西收好嘿,你現在可是有名的人,在我們這些高手裡啦。』

『……高手?』

『嘿嘿自稱高手有點自大,就這樣掰啦。』

秀和看著我:「誰啊?」

「一個不認識的人。」

「不管他了,我今天來是想說我收到『駭客核心』作者的密碼啦!」

「!」

「我收Mail時,出現沒顯示寄件者的郵件,想說把它刪掉可是看到標題就停了一下,沒想到是真的就趕快跑來你這啦。」

「那就開來看看有何玄機吧。」

秀和開啟『駭客核心』將密碼打進去,卻什麼也沒發生但出現一段讓他們非常震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