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被一堆事情搞的天旋地轉
光管樂就忙昏頭,加上會計、英檢,真的很累人,然而英檢日期竟卡到會計丙檢的日期,我真的會囧死

 

所以,我得跟我的超厲害補習班老師說我英檢可能不能去了,這次不去要是下次沒過可是會死人,初級要重考一次,那真的會很無力
很少人真的認識我,而且說是以我的角度來看待我,但仍然以自己的角度看我,唉......這種事情何時才會終止呢?

 

我想起一句話,我在書上看到的
我有壞朋友,但我不是被壞朋友教壞,我是被老師教壞 

 

這句話我倒是可以證實他五分的真實性,因為它正符合我現在的處境,價值觀的新舊不斷衝擊,即使知道那是錯誤但長輩仍以他們的觀念來糾正我,說了罵我頂嘴不說念我沒知識

 

只能說,社會要符合豁達知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