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間為晚上,將近午夜
對於現在的時間點用電腦對大多數的學生來說是非常不智,可是,我還是想用電腦打一些東西
每日心得

為了考試要調整作息,這是必要的,所以現在每兩天調一次,現在我要躺在床上的時間為十二點,也就是說,我打完這篇就要去睡覺囉
而我要做的只能如此,太晚起步的人就是這樣,除去今天我只剩下八、九天的時間,能做什麼就做了!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有人密我說你還真閒,還在用電腦。我回他,該做的都做而現在只是在打心得而已。他打上XD後就沒再說了。
嘛... ...,即使考得不好,也要把人生的大~目標找到才行,雖然現在只是過一天算一天,至少有幾個興趣著手去做,但被人說靠那不能吃飯呢
仔細想想也是,不過人朝向有興趣的目標本來就是比其他事情特別有活力,對吧?
剩沒幾分鐘可以打了,直接跳結尾

畢竟,我還是個學生,即使再怎麼的不讀書,面對大考還是要衝刺,算是盡力去做身為學生的本分,只能說,真是累人
或許結果並不理想,但是阿,至少我有盡力了。感覺上似乎有不負責任的感覺,這發言怪怪的。
就先這樣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