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說什麼,只是單純的握緊手中沾滿血跡的劍

 

我走在這條充滿戰爭的班德街道,激烈的戰鬥過後我們人類取得了勝利,魔族敗退,這場大戰的勝利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擁有希望之名的大橋因戰鬥整個燃燒殆盡,第三居住區也因此殘破不堪,班德皇宮也受戰火侵襲而毀壞

 

我回到班德近郊,大家歡呼這次的勝利,我成了勇者,是這場戰鬥的最大功勞者,但我並無心於此

 

「艾索德?有人看到艾索德嗎?頒獎典禮可不能沒有他。」巴奈特如此說道

「不知道呢。」大家零零落落地回答

 

我抱著敵人─吉菲娜的身軀和他的長弓來到魔奇森林並將她安葬在中心的空曠處,也將巫諾的巨大臂環放在一旁

「這樣就行了吧… …。」

 

我緊握著黑色利刃,那纖細卻英勇奮鬥的身影已經不在

 

我前往厄泰拉島,去昔日與她第一次相見的地方,厄泰拉核心

 

我將天藍色的寶珠和黑色利刃放置在當初我打碎的裝置裡,拉比也就待在那裏沉睡

 

我回到班德首都,大家正在重建房子跟街道以便回復昔日的光輝,我將黑色具有強大魔力的魔杖交給巴奈特,連同封印魔杖的東西

「這樣可以嗎?那是… …。」

「這樣就行了。」我回答

 

納斯德手臂我就放在當初雷文大哥的未婚妻之墓旁邊,以及蕾娜姊的弓箭,微風吹拂,這樣也達成他們的心願了吧

 

 

幾年後,我不知道我走過多少地方,亦或者去過哪裡地區,就只是旅行而已

 

突然,我發現白色圓形物衝向我,我反應不及而被砸到頭部

 

我才發現,這是當初跟我一起放置寶珠而沉睡的拉比

 

我猛烈的抬頭一看,在不遠處有一個長髮飄逸的女生

 

END

 

 

 

---只是突然的想打短篇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